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旧宫生活网

查看: 58|回复: 3

成都植发哪个医院比较好,我在科发源植发半年多了,不知从何说起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4

帖子

11

积分

练气初期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2018-7-18 18:0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人是年后在成都科发源做的植发,当时在家休息了几天,就直接上班了。今天正好没什么事,就把照片归置一下,来写写我的考察和植发经历,写的不好大家见谅,主要说说我对脱发和植发的认识及看法,图文并茂记录一下,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借鉴和参考,同时希望大家也能给我捧捧场,做个见证,也算和我的过去说声再见。
说下我的情况,本人今年33,家在成都。,脱发至今7年,属于遗传外加脂溢性脱发。25岁之前头发还挺好,工作后生活就有点不太规律了,经常熬夜,抽烟也不少,还特能吃咸的和辣的,发质就逐渐变差了,前额头发变细变软。再后来结婚了各方面依然没啥改善,再加上工作压力也比较大,甚至还有点肾虚症状,脱发就一下子明显了,特别是发际线后移加速,头顶也立马变稀了,找了个脱发之前的照片大家看看吧,就这样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1

主题

4

帖子

11

积分

练气初期

Rank: 1

积分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8 18: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当年我也是一表人才啊,还不是很胖,头发也好。在此给坛子里其他发友也提个醒,任何时候都不可掉以轻心,现在的不健康生活习惯和过度透支身体,有一天老天爷要来和你算总账的。。。

1

主题

4

帖子

11

积分

练气初期

Rank: 1

积分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8 18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归正题,虽然我家有遗传脱发,但说实话我身体素质相当不错,高中时百米12秒以内不是吹的,曾一度以为脱发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,没想到一切来的这么突然,3年时间就全无发际线的概念了,头顶也稀疏了一大片,脱发期间也尝试用过一些方法,例如生姜,还用过霸王,不过根本没有用。在使用生姜和霸王失败后,我对生发有些绝望,后来头发就放那很久都没有管,任凭其自生自灭,期间体重也由最初的150+飙升至200+,头油始终很大,头发掉的依旧多。
再后来开始吃启悦,因为启悦会对男性功能有一定影响,怕啊,所以等到有了小孩之后才开始服用,觉得头皮出油明显少了,另外脱发得到了一定的控制,就这样吃了1年多,但前面两个额角始终没有长出头发来,后来使用可兰,又改用落健,这又是1年多,发质是有所改善,不过前额还是空空如也,无法达到我的要求,其实我这人要求不高,头发多少有点,哪怕稀疏点只要能稍微覆盖点头皮就行,哎真是难啊。。

1

主题

4

帖子

11

积分

练气初期

Rank: 1

积分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8 18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面我写写成都几个植发医院考察的经历。有人说我老婆有了,儿子也有了,按理说头发有没有就无所谓了,其实有时我也这么安慰自己,但我心中一直还有一个梦,就是找回年轻的,充满自信的自己,这个梦在心中萦绕了许久,直到有一天我去幼儿园接孩子,和他一起的小伙伴直接给我儿子来了一句,你爸爸怎么是个秃子!?我的心瞬间碎的像饺子馅一样,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去植发!!!哎,看了一下这个帖子发的和屎一样,拉不干净的感觉啊。。哎,没办法水平有限,也没写过这东西,大家将就吧,算了先写到这里,明天继续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我们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旧宫生活网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Template by 商学派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X3.4( 京ICP备13047541号 )QQ

北京网络警察报警平台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北京市公安局网监备案